談經營宏碁的「內向領導力」,施振榮:弱點就是我最大的強項

施振榮|宏碁集團創辦人

施振榮|宏碁集團創辦人

2021年3月26日 下午 3:16

管理

「弱點就是我最大的強項」,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如是說。

《Cheers雜誌》所舉辦的明日工作論壇上,有與會者請教施振榮:一般人印象中,個性外向才能發揮領導力,他自認內向,卻成為國際級的企業領導人,那麼內向性格的人才應如何培養領導力?

施振榮幽默回答,不得不做的時候,就會不斷成長、不斷學習,抱著利他、服務的心,員工就會相信組織,共同創造價值。

緩步走上台前,施振榮面向一眾來自各行各業的聽眾,分享他如何從「內向、害羞的本性」培養領導力。

施振榮從大學時期就創辦棋橋社和攝影社、熱愛運動的他也任職桌球隊、排球…

...

請先登入